爱生活,爱柚子。

披萨赐我力量,使我脑袋恢复运作!😉

盐罐子:

终于有空发这套图惹!

给LP @薇几几 的生日礼物。

原本想拍个视频的但那天阳光并不是太好所以就算了(做完第二天就出太阳,我和一起做手工的小伙伴都昏古起了)


因为LP的ID叫红绯,又很喜欢爱丽丝,所以就结合了一下,整体上还是比较爱丽丝。

主体是一个红纹石的手串+一个爱丽丝的手链。

难度比较高的是红纹石的手串,原料是白线红纹石和牛皮绳,中间有一颗磨砂的舍利龙珠。材料都是普通的材料,单纯看颜值挑的,价值一般(友谊的魔法是无价der!!!)

大力感谢手工达人 @毛柚子🐻 奋力还原了我的设计图,在研究了一个上午(并吃了半个披萨)之后终于研究出了编法。感恩。


爱丽丝的手链是我做的,这个比较简单,把配件用链子串一串就行,主要是配件的颜值比较高^q^,稍微搭配下就能出效果。


最后是做外包装。每次做外包装都是大家最happy的环节,可以把喜欢的元素都堆叠上去,什么丝带火漆之类的,最后不出意料就会变成里三层外三层一共九层(并没有)的俄罗斯套盒,中间还藏了一些彩蛋……基本上是做的人只顾着自己爽,完全没在care收到礼物的人会怎么打开。

最后寿星在打开包装的时候是真的很烦恼了(现场爆笑。



评论
热度(61)
© 毛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