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柚子。

@薇几几  @盐罐子 这场景似曾相识?以及我们也可以完成!

鲜花怒放:

前段时间小影过来我们家,三个人一起疯狂的拼房子!!!

说真的……很爽!!:(*´////`*):

尤其是这个大房子,细碎的东西太多了,一个人拼很想死,三个人拼效率超高!

而且我们三个的擅长领域和技能完美配合了怎么回事?!真的效率超好。

这次我还是负责所有电工以及灯相关物件的制作,还有布艺,基本上涉及到针线和电线的部分就都交给我了,最后还用电线做了一双凉拖(…),猫鱼在打蝴蝶结的路上越走越远,做出了各种极小精致的蝴蝶结,另外一部分布艺和旋转楼梯也是猫鱼做的。小影负责了几乎所有的墙面和很多小到匪夷所思需要极细操作的部分,最后的整体装饰和一些地毯的改造等也是小影做的。

以为要花整整一周的,竟然3人2天就做完了!这效率我们自己都被吓到www做完之后成就感超强www

猫鱼总结说这是基友来玩最有成就感的一回w

最后在救生圈上面签了名,猫鱼说这是工匠签名,以后做完都该签个名。

有机会想逐渐挑战细部改造,或者换色涂装等等,下次面基的时候继续做来玩~

评论(1)
热度(55)
© 毛柚子🐻 | Powered by LOFTER